竞技风暴
联赛结束球迷转移目标 国际欲邀球迷共同欣赏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后,陕西球迷也将把注意力暂时转向欧罗巴,关注在德国上演的世界杯“盛宴”,据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副会长李军介绍,当浐灞将士们结束短暂的假期返回古城后,陕西球迷将与子弟兵进行一系列的联谊、座谈和交流活动,其中,就包括与浐灞队教练、球员共同欣赏世界杯比赛。

  昨天中午,赴上海为浐灞队加油助威的陕西球迷远征团一行回到了西安,会员俱乐
部特意在省体育场为参加远征的球迷组织了一个迎接仪式,据远征团团长吴继智介绍,这次远征上海的陕西球迷在异乡展现了自身狂热的激情和较高的素质并与上海当地球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上海方面和陕西省足协的有关领导对这次球迷远征的评价相当高。吴继智说:“随着上海之行的结束,中超也将进入休战期,我们浐灞会员俱乐部要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准备在世界杯期间再组织一些有意义、有趣味的活动。”

  据悉,浐灞队将士打完与联城队的比赛之后便在上海就地解散,在结束一周的休假后,教练组和队员们将陆续返回西安重新集结,届时,球迷们将与子弟兵们进行联谊和座谈并对球队提出新的要求和一些合理化建议。此外,会员俱乐部还准备组织几次“与浐灞将士共赏

世界杯”的活动,届时,一班浐灞队的铁杆球迷将和他们喜爱的浐灞将士一道看球、侃球,“现在已经有不少酒吧的老板在和我们联系了,希望我们把活动地点放在他们那里。我想,不管活动在哪里搞,到时我们肯定会营造出欢乐、和谐、美妙而又不乏激情的看球氛围!”李军对组织好共赏世界杯活动充满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