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将缺阵力帆防线告急 辽渝战徐弘仍豪言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7:46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世界杯前中超联赛的收官战,力帆将面临与辽足的正面交锋。虽然力帆在今晚这场中超第16轮延迟进行的比赛中是客场作战,而且队长魏新又

  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但力帆主帅徐弘还是在赛前提出了全取3分的目标,“辽足和力帆都是保级队伍,力帆只有拼下这场决斗,才能在世界杯期间睡得安稳。”

    魏新缺阵防线告急

  上周拼尽全力拿下死对头大连实德,力帆也因此付出了代价。由于队长魏新上轮得到黄牌,本轮这位力帆场上领袖也因累计4张黄牌将面临停赛,辽渝之战只能作壁上观。

  魏新的缺阵,对于力帆的防线而言,无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尤其是面对在积分榜仅比自己多出1分的保级对手

辽足,魏新的停赛很可能是致命的。也正是魏新停赛带来的担心,力帆主帅徐弘在赛前训练中重点布置了力帆的防守,并特地对几名年轻后卫在场上应该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交代。

  “魏新的停赛对于力帆而言,肯定是一种很大的损失。”力帆主帅徐弘坦言,魏新缺阵使得他不得不对力帆的战术进行重新布置,“我们将采取一些针对性手段来弥补魏新的缺阵,在人员安排以及战术安排上会有一些与以往不同的地方。”

  据悉,魏新缺阵后,力帆队的后腰组合将由贾文鹏与霍智宇搭档,而后卫线上,徐弘将把指挥权交给中卫王超,由他率领两名年轻小将赵和靖、夏金构筑力帆的防线。

    力帆依然立志“必胜”

  力帆阵容不整,但这并未影响球队对待辽渝之战的目标,徐弘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明确表示自己眼中只有3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也信心十足地向记者表示:“力帆连大连都拿下了,相信能在辽足身上取得两连胜。”

  战胜老冤家实德后,力帆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发放了65万的赢球奖金,球队的士气更是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力帆主帅徐弘自然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从力帆目前的形势来看,球队的技战术体系正在逐渐成形,队员的个人能力也有不同程度提高,但最让人欣慰的是,力帆队员从以往那种自卑的心理上摆脱出来。”徐弘表示,当前的力帆队斗志很高,而这种斗志和自信肯定会在比赛中为力帆带来优势。

  具体谈到辽渝之战的目标,徐弘表示“我对任何一场比赛都要求胜利”,但他同时表示今晚的比赛肯定也会很艰难,“辽宁队最近两场都大比分输球了,因此他们也渴望一次反弹,力帆在客场肯定会受到阻击。当然,我想力帆争胜的主动权还是在自己手里,不管对手状态如何,我们都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拿下这场比赛,争取在

世界杯前做到两连胜,让大家在联赛间歇期都能睡几个安稳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