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不会效力非欧洲球队 将到中国为球迷而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03 半岛晨报

  近日有消息称,长春亚泰正就收购齐达内一事进行着积极的运作,并已经与齐达内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在齐达内的身价上还没有达成共识。记者就此与法国《队报》驻西班牙的资深记者安东尼取得联系,安东尼在向齐达内本人询问后肯定地回复说:“这不是真的,从来没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和齐达内取得联系。”

  身价是个问题

  安东尼说:“齐达内从尤文转会到皇马的价格仍然是现在足坛的转会纪录,那个身价是他本人为自己定的。”安东尼透露,其实齐达内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经纪人,“他的经纪人就是他自己。当年他转会皇马时就是他本人直接告诉皇马主席:将他要求的转会费交给尤文后他就可以转会。”

  安东尼接着分析说:“齐达内是在与

皇马还有一年600万欧元的合同下主动选择退役的,这说明他并不看重钱。日本横滨水手队曾经以半年1000万欧元的身价请他去,但是他拒绝了。”

  面子也是问题

  “我将来还会到中国踢球,但那是为球迷们踢球,而不会为某一家俱乐部踢球。”这是齐达内在听到有中国俱乐部要收购他后的回应。

  安东尼告诉记者说:“齐达内希望自己能够以一个体面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不是让人们因为他年龄大发挥不好的时候给予他同情的目光。所以他不会再到欧洲以外的俱乐部去踢球,但他肯定不会离开足球。他还会到中国去踢球,但那可能是友谊赛类型的比赛。”(季伟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