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今日挑战国际里美拉 裴恩才要以主力阵容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今晚,武汉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与巴西国际里美拉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主教练裴恩才决定以主力阵容出战。

  昨天下午,全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参加了上周六与沈阳队比赛的队员只是进行慢跑。这场友谊赛只间隔了两天,队员的体能情况不会太好。裴恩才表示,现在第一阶段联赛已经结束,队员们归心似箭。但在经过教练组研究之后,还是决定排出主力阵容出战友谊赛
。裴恩才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如果用替补打恐怕收不到太好的效果,除了有伤的队员以外,其他主力都会出场。”

  国际里美拉队带来了五名前锋,就是为了让

武汉队挑选。

  昨晚,国际里美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时,武汉队的助理教练常卫巍和一名技术人员也出现在场边。裴恩才告诉队员,前两次与帕尔梅拉斯和桑托斯队的友谊赛我们都输了,这场比赛要全力以赴,争取赢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