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一粒金球为自己"赎罪" 重新赢得球迷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8:35 生活日报

  从“罪臣”到“功臣”,两者有天壤之别,但有时却在一念之间。而周海滨就用一粒“金球”几乎一下子改变了球迷对他的看法。

  凭借下半时第26分钟30米开外的那脚“世界波”,周海滨不仅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个人捧回了“最佳球员”的证书,更重要的是他也重新赢得了球迷的信任和尊重。

  比赛时,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周海滨的个人画像,向这位正身处逆境的年轻队员声援和鼓励。下半场,周海滨低着头替换队友上场,显然,因为“红牌风波”对他的压力仍然存在,不过,逐渐地,他就整个儿投入到比赛中去,下半时第26分钟,他中场接到传球后,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拔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这个进球绝对称得上一粒“金球”,对于一直打不起精神的泰山队来说,也无疑是一针兴奋剂,接着,泰山队一鼓作气又打进了第2个球。

  比赛结束后,“功臣”周海滨迅速被记者们包围起来,“非常高兴!经历了这场风波后,心态也比以前成熟多了,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希望能尽快调整好心态,这几天也一直憋着气想证明自己,今天,我终于做到了!”在谈到土伦杯上的红牌时,周海滨表示:“我确实踹到了对方,但这个动作绝对不是故意的。我希望大家今后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我!”

  赛后,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满意地拍了拍弟子的肩膀以示鼓励,“海滨是一个优秀的队员,人品并不坏,希望这个进球能拉近他和球迷的距离,希望大家多给他一些鼓励!”

  本报记者 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