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表示邵佳一仍属于1860 称德甲谈不成就回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天,关于邵佳一下赛季的去向问题又有了新的说法,昨天下午,邵佳一的经纪人抵达北京,为他带来了一分来自德甲俱乐部科特布斯的求购合同,邵佳一对于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表示了认可。但是,对于能否最终顺利转会过去,国安表示还要看与1860俱乐部的谈判结果而定。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向笔者表示国安目前正在同1860俱乐部的代表进行谈判,
尽管邵佳一此前强调过自己已经与1860俱乐部没用任何关系,但是罗宁仍表示国安俱乐部同1860俱乐部之间还有为期一年的合约,因此,从这一点来说邵佳一仍然是1860的人。“1860俱乐部目前还欠国安一年的租金,他们目前财政陷入危机,这次来北京谈判也是希望国安能够将租金降低一部分。在佳一的转会问题上,按照合同他们明年还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现在我们双方正在谈判,1860首先要解决拖欠的租金,然后再进一步看他们是不是还打算留下佳一,如果他们明年还需要佳一继续为他们球队比赛,那佳一就要回到1860去。”

  此前邵佳一也向笔者表示过自己目前跟1860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即使转会去科特布斯也不会涉及违约的问题。对此罗宁却表示事情并非如此简单,既然佳一现在还是1860的人,那么如果他私自转会的话就会涉及到违约问题,这样也会使国安陷入违约的官司。邵佳一称昨天经纪人已经将科特布斯的合同带来北京,“这份合同现在就在我手里,我个人认为科特布斯俱乐部这次是非常有诚意的,他们俱乐部的主席沃尔立希也在合同上亲笔签了名,我觉得这份合同也满足了国安俱乐部老板的意愿。”而对于邵佳一的这种说法,国安却并没表示认同,甚至认为这只是科特布斯俱乐部一厢情愿的所为。

  罗宁表示国安目前还并没有同科特布斯进行接触,“就我所知国安目前只在和1860进行谈判,并没和科特布斯俱乐部进行接触,邵佳一说这份合同满足了老板的意愿,但是我们目前也还没看见这份合同。如果他们希望买断邵佳一,那就要拿出一个合理的价格。佳一的实力在那摆着,你们记者应该比我了解佳一的身价,咱们国内球员出国踢球也不是没有先例,李铁、孙继海还有董方卓当初转会出去的身价都可以作为参考。”

  科特布斯是一直刚刚冲上

德甲的球队,对于这支球队的情况,邵佳一也是非常了解,“他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凝聚力非常强,以前他们在德乙联赛排名第三,我对他们的实力也非常了解。今年他们刚刚冲上甲级,尽管他们在德甲算不上强队,基本上属于德甲中下游的水平,但是这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的一个很大因素就在于他们每个球员都能够很好地凝聚在一起。球队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我的答复,因为他们在近期就要确定下赛季的主力阵容,如果我不在这周之内尽快给他们一个答复的话,也许他们接下来就会去寻找其他的球员了,”对于国安是否会顺利放行,邵佳一也表示了很大的信心,“罗总(罗宁)和李总(李小明)都非常支持我,包括中信集团的李总(李士林)和李总(李健一),他们都对我继续出国踢球表示了很大的支持,希望我能够在继续国外踢几年球,为国安争光。罗总也表示不会在这个问题上为难我,会尽快给我一个答复。对于几位老板的支持,我自己也觉得非常感动,所以我也向他们保证,今后如果不在国外踢球了,我一定会再回到国安效力。”

  今天下午,国安同1860的谈判仍在进行中,笔者也担心是否会因为双方谈判时间拖的过长而影响到邵佳一同科特布斯之间的谈判。对于这个问题,罗宁表示,“如果和那边谈不成,那我们佳一也不是就没球踢,我们国安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正好国安现在也缺前锋,要是他能回来那就太好了,我相信北京的球迷也一定都非常希望佳一能回来。”关于1860是否打算继续留下邵佳一的问题,罗宁表示今晚之前可能会有答案。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