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引强援仍遭五连败 杨晨得解放获主帅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50 厦门商报

  商报讯 虽然引进了强力外援,但蓝狮队仍遭遇了五连败。昨天晚上,在中超联赛中,蓝狮队在客场以0∶2不敌联赛“老大”山东鲁能队,球队也因此12轮不胜,继续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一。

  本场比赛,由于新外援梅尔坎的加盟,杨晨解放出来和耶利奇搭档打前锋。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就展开了疯狂的进攻,第3分钟,巴辛大脚开球到前场,韩鹏把球顶到禁区内,
李金羽抢点打门偏出。第11分钟,改打前锋的杨晨中场断球后向前突破,对方后卫不得不犯规,蓝狮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卢欣主罚球打在人墙上弹了出来。第22分钟,鲁能泰山队在前场得球后传给了韩鹏,后者打门时被韩锋没收。第30分钟,蓝狮队在反击中创造了绝佳机会,耶利奇突破后打门被门将挡了出来,卢欣跟上打门又被挡出,李鲲左路得球后推射,可惜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两队在上半场打成了0∶0。

  易地再战,

鲁能队攻势不减,蓝狮队门前屡屡出现险情。第70分钟,日科夫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梅尔坎把球解围出来,周海滨迎球怒射将球打进,鲁能队终于取得进球。

  此后蓝狮队加强了进攻,但鲁能队却很快地扩大了比分,第78分钟,鲁能队日科夫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鲁能队奠定胜局。蓝狮队最后的时间里虽然展开反扑,但无奈实力不如对手,每次都无功而返。最终,蓝狮队只能在客场饮恨,以0∶2不敌山东鲁能队。

  赛后口水

  高洪波:从比分上的差距就可以发现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尽管今天的比赛我们输掉了,但是我非常感谢我的球员,因为在客场面对强大的山东队,我们的球员表现的并不怯弱,敢于表现自己。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将更加自信,争取打好下半程的中超联赛。

  今天,我对杨晨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因为杨晨一直都是在踢后卫,从这个外援来了之后他才开始踢前锋,但是今天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的。梅尔坎来到厦门,今天才是第三天,表现的水平和场上的指挥能力也都非常强,作为教练我对他非常满意。

  图拔:从积分上来看,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在比赛中,厦门队表现得并不像一支弱旅,无论是上下半场他们都比较守纪律,上下半场的表现也都非常好。我们这场比赛,球员踢得比较艰苦,赢了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当之无愧的,这场比赛我们赢得非常不容易,非常值得。也祝愿厦门队在第二循环中能取得好运。

  记者钟宝坤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