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6轮烽火台:汉军结束尴尬 申花力斩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05 北京晚报

  终结亚泰主场六连胜长春0比1不敌申花

  亚泰显然最近状态不好,在上一场刚刚输给鲁能后,本场比赛又败给了上海申花。刚刚获得前德国国脚扬克尔的申花目前士气正旺,而外援前锋拉米雷斯更是在压力中表现神勇。下半场,拉米雷斯接李玮峰的助攻,射门中的,使得长春亚泰主场六连胜的纪录就此作古。

  最后时刻定乾坤

  天津2比0胜深圳

  赛前也许天津队太没有将深圳放在眼里,开场后在进攻上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近七十分钟的时间里始终无法打破对手的大门。好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韩燕鸣表现出色,他先是长传蒿俊闵一球,使后者助攻阿格布拔得头筹,后又利用任意球助攻毛彪攻入第二球,使得天津队全取3分。

  周海滨立功

  山东2比0胜厦门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因此比赛过程没有出乎意料,

鲁能队一直占据全场主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国奥小将周海滨为鲁能奉献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远射破门,拔得头筹,加上
大羽
后来的锦上添花,山东鲁能以两球轻松获胜。由于长春队本轮战败,目前鲁能已经领先第二名达9分。

  武汉小将建功

  沈阳0比1不敌武汉

  本场比赛双方均有主力球员无法上场,可谓半斤八两。比赛过程颇为激烈,卡洛斯和徐洋分别染红下场,比赛结果是第一次代表武汉参加中超联赛的小将荣昊成为主宰者,他在上半场的一记垫射破门,让武汉从七轮不胜的阴影中彻底走出。

  卡洛斯帅位不稳

  联城1比1平国际

  联城由曲少言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进球,然而在补时阶段,国际完成了不可能的事情,维森特再扮关键先生,头球扳平比分,不仅让自己的不败纪录扩大到八场,而且让联城尴尬地以九轮不胜进入歇赛期。而这个平局也让联城主帅卡洛斯帅位不稳。

  本报记者李立J148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