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克斯零进球尴尬告别 汉军再寻抢瞄准马奎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0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记者 包波 发自沈阳) 打完了与金德队的比赛后,吉奥克斯在武汉队的日子也走到了尽头。在“告别赛”上,吉奥克斯仍然没有进球,他将带着零进球的尴尬纪录离开。

  不过,荣昊的进球应该有一半的功劳算在吉奥克斯身上,正是他在前点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才让荣昊有了从容射门的机会。但裴恩才对他的表现仍然不满意:“对方根本没怎么盯
他,可是他就是不敢拿球,否则我们可以把局势控制下来。”

  吉奥克斯显然很清楚,他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就将离开武汉,但他并没有太多伤感。当比赛结束后,他和队友、教练一一握手,似乎在道别。见到记者,他一点也不避讳自己就要离开:“我们终于赢球了,我非常高兴了,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我也许不久就要离开,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武汉,这里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没能为武汉队打入一粒入球,这让吉奥克斯十分遗憾:“这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还从来没有在哪支球队一个球都没有进。没能为武汉队进球,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

  武汉俱乐部近期将就解约一事和吉奥克斯进行商谈。昨天在沈阳机场候机时,陈旭东专门找他谈话,吉奥克斯对于解除工作合同并没有太大异议,但提出了一些附加要求。陈旭东表示,在所有细节谈好之后,双方将解除工作合同,吉奥克斯不会参加周二与巴西国际里美拉队的比赛。此外,吉奥森和卡洛斯都不会在间歇期返回巴西。吉奥森在假期里将带着老婆和孩子去香港,卡洛斯则留在武汉休息。

  吉奥克斯快走了,新外援也要来了。前段时间,巴西方面传来消息:马奎斯已经和一家

土耳其俱乐部签了三年合约,几乎没有可能来武汉。但此事在最近有了变化,武汉俱乐部向巴西帕尔梅拉斯方面表达了引进马奎斯的强烈愿望,帕尔梅拉斯方面同意做说服工作;另一方面,设在湖北的巴西经贸处也在从中牵线。据了解,现在只要能说服马奎斯解除与土耳其俱乐部的合同,他来武汉的希望会很大。一位知情人表示,他加盟的可能性大约在六七成。裴恩才对这名球员很看好:“他是1983年出生的,现在正是当打的年纪。如果他能来,我们的锋线实力会强很多。”如果武汉俱乐部不能从本周二友谊赛的对手国际里美拉队中找到合适的外援,马奎斯将是最主要的目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