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无心无力深足岂能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0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深圳金威队昨晚0比2输给了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在中超第一阶段结束时排在第8名,达到了“保8争6”的基本目标。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败局,5位主力无法上场固然是深足输球的原因,但全队缺乏进取心、年轻队员急进浮躁才是惨败的决定因素。

  下半时双方心态的微妙变化导致了战局最终向主队倾斜。一心“冲前三”的天津队在队员跑动、技术动作和拼抢意识上都明显占优。第67分钟,天津队外援阿格布吊射得手。

  后面的比赛完全是深足失误的场景。小将尹小龙因飞铲对手被红牌罚下,还在退场时向裁判叫骂。赛后,虽然王宝山承认“有很多东西需要回去总结”,但大部分队员的心思,早已经飞到未来几天的假期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