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给鲁能小将高席评价 笑言是自己培养了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49 济南时报

  高洪波是一位非常谦恭的教练,平时为人随和,勤于思考,更珍惜每一次与名帅和强队较量的机会。厦门两球落败泰山,高洪波表示,无论他本人还是队员都通过这场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打好后面的比赛很有帮助。

  高洪波称赞图巴是一位执教水平很高的教练。“泰山经过图巴的调教,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就拿上半时来说,其实泰山队没有创造多少机会,可泰山队员表现得很成熟,打得
非常老到。始终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足球比赛是90分钟定胜负,这也是泰山本赛季成绩稳定、一直处于积分领先和有望夺冠位置的法宝。”

  高洪波对昨晚打破场上僵局的周海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笑着对记者调侃;“

泰山应该感谢我,是我培养了周海滨。当年我做国少队主教练时把他选到队内,带了他一年,帮助他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周海滨这个队员意识不错,大局观很强,远射也有一定的功夫,是一位很有前途的队员。” (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