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比0主义没让国安失望 沈祥福生日迎来主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真所谓“胜者王侯败者寇”。两个月前,丰台体育中心上空屡屡会响起震耳欲聋的“祥福下课”声,那时,每一个主场不胜之后,沈祥福都要黯然离场。然而昨晚,国安队又以一个1比0取得主场四连胜时,这位国安主教练俨然成了丰体英雄,尤其是当现场球迷打出“沈祥福生日快乐”的横幅时,沈祥福明显有些激动了。

  赛前一天,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度过了自己49岁的生日,但他并没有对外界透露。
按照沈祥福的解释,自己从来没有过生日的习惯,所以事先根本没有和任何人打过招呼,但是没想到今天在丰台的看台上,竟然出现了祝贺自己“生日快乐”的字样,他很感谢这些球迷。

  一些国安队球员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才知道沈祥福原来在赛前过了生日,于是很多队员都在赛后连忙向自己的主教练说一声生日快乐。进了球的小将王长庆更是在赛后连声说,感谢国安俱乐部给了自己重回家乡的机会,更要感谢沈指导能够相信他,连续两场让他打首发,自己把这个进球送给俱乐部和沈指。

  “王长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逐渐融入了球队,我相信他在边路的发挥会越来越好。”沈祥福回应说。这是王长庆从陕西出来,加入到国安后的第一个进球。

  主场四连胜之后,国安的积分已经达到27分,与

亚泰相同,仅仅因为净胜球排名第三。对于这个悄然逼近亚军的成绩,沈祥福在赛后很冷静地说:“我们虽然能排名到第3,但是实际上我们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对于球队连续获得四个1比0,沈祥福表示:“中超比赛的压力非常大,结果非常重要,只要能赢得比赛,哪怕是1比0,我也应该感到满意,当然我们在进攻上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