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买齐祖国安也插一脚 路透起哄整个事件疑似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勇、陆虎报道 那边厢齐达内刚刚成为第4名迈进百场名人堂的法国国脚,这边就传出了长春亚泰想要购买齐达内的消息,引得众多媒体纷纷关注。甚至在28日,老资格的通讯社路透社也按捺不住,报道了这个消息,他们描述说“令人奇怪的是,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齐达内并没有立刻否认”,其甚至还介绍有另外一家中国的俱乐部也有意卷入这场争夺战中。有网友评论说“此新闻堪称中国第五大发明”。

  北京时间5月28日3时,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和墨西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他在法兰西大球场的第27场也是最后1场比赛,但他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先后出现7次丢球,传球也不到位,下半时开始不久被替换下场。而此前一天,中国媒体爆出长春亚泰想要齐达内的消息。

  如此惊人的消息,否属实呢?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这个绝对不是假新闻,也不是炒作,我们现在正在通过经纪人和齐达内取得联系,目前双方最大的分歧就是薪金问题。”

  刘玉明接着表示:长春亚泰队目前的中场还有些缺憾,如果齐达内真的能来亚泰队,他们会非常欢迎。“我们通过朋友向齐达内抛出了橄榄枝,但现在没有得到任何答复。按照齐达内的水平,就算40岁,打中超也没问题。”

  据亚泰内部人士介绍,之所以可以和齐达内保持上联系,还要靠齐达内的好朋友,曾经效力于亚泰队的维尔弗瑞德的帮助。在当初效力亚泰时,维尔就曾向记者展示过他和妻子与德赛利及家人,齐达内及家人的家庭聚会的照片,两个人当初在马赛时的关系非常密切。

  亚泰俱乐部没有透露进一步消息,连经纪人也不断地向记者哀求,不要为难他,“就算告诉价格也没用,正式的接触与谈判还要在

世界杯之后才开始进行。”可以肯定的是,齐达内的薪金绝对不止一个数目,在
皇马
的时候,齐达内的周薪是10万英镑,一个月约合400万人民币。

  亚泰队已经有了三名外援,还可以有机会更换外援吗?刘玉明的回答是肯定的,他说:“中国足协规定,每支球队都有五个名额,而且在联赛过程中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而更换外援,所以,如果齐达内真的来的话,我们可以将根据球队的情况进行调整。”

  路透社的报道增加了另外一个争夺者的名字,那就是北京国安,“在这个赛季前,北京国安与

皇家马德里签署了一份合作计划,与皇家马德里的良好关系或许能使他们距齐达内更近一步。”

  长春亚泰和路透社都是言之凿凿,但是,2002年,沈阳金德也放出过180万美元租借维埃拉7个月的消息,但后来证明完全是扯淡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