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主场翻船杜震宇想不通:为什么入球被判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勇报道 黑马也有跑累的时候,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场联赛中,亚泰队被申花终结了主场6连胜的纪录。

  上一场亚泰败在鲁能脚下,不少人认为和亚泰队中的助攻王杜震宇不在有着直接关系。杜震宇也憋足了劲,希望能够在主场同申花的比赛中“戴罪立功”。

  比赛最后时刻,杜震宇犯规得到了一张黄牌,这次黄牌的源头正是那个被吹出的入球。在申花队拉米雷斯破门之后不久,亚泰队获得了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的机会,结果,杜震宇的射门划出了一道精美的弧线直飞网窝。就在杜震宇跑向观众,并做出庆祝动作时,他才发现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杜震宇愣了半晌才上前找到助理裁判说理:“为什么不算?”回答是:“队友田野越位”。此后,杜震宇的心态明显有了变化,急躁之下,导致了随后的那张黄牌。

  “他没有与球发生任何接触啊”,赛后向田野了解情况之后,杜震宇气愤地向记者表示,“为什么不算呢?”裁判的解释是,田野虽然没碰到球,但做出了干扰守门员的动作。

  虽然没能入球,但杜震宇的表现还是受到了各方的认可。退场之时,现场球迷给了杜震宇长时间的掌声。在上一轮表示过对于杜震宇的无谓拿牌影响了对阵

鲁能比赛的成绩,要对其作出处罚的俱乐部也收回罚令。“情绪到了顶点的时候犯规是可以理解的,他本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他认错的态度,因此不准备对他追加处罚”。

  主场连胜纪录被破,是每个球队和俱乐部都不愿看到的。“今天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球员真的很卖力,我们也占据着优势,可惜运气并不在我们这边”,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运气。

  主帅陈金刚的态度则一如既往的平静:“我们毕竟是升班马,缺少的是比赛经验、心态的稳定,在接下来的休战期,我们会向其他球队学习,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调整。”

  据悉,联赛间歇期

亚泰将到
澳大利亚
进行训练,届时他们将同澳超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通过比赛来调整球队。由于小腿骨折,宗垒将无缘本次澳洲之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