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回乡得球迷宠爱 肖战波赛前主动让出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长春报道 在所有前来长春比赛的申花球员里,最受长春球迷欢迎的无疑就是李玮锋。“他是我们长春人,他是长春的骄傲。”赛前当申花队前往体育场踩场的时候,一位当地的球迷毫不掩饰对这位长春籍国家队队长的喜爱。

  “十几年了,从我打上职业联赛开始,这是我第一次回到家乡长春比赛。”在跟随申花队一同前来长春之前,李玮锋的心情就已经开始变得不平静了:“深圳是我的第二故乡
,但是长春才是我的老家,这座城市现在变化很大,和我小时候记忆中的印象已经完全不同。”

  直到今天,李玮锋的很多亲戚仍然住在长春。比赛当天,当

申花队结束了热身准备退场时,场边的球迷对李玮锋招手并鼓掌,大头也举起手对父老乡亲们表示了感谢。“心情有些矛盾,虽然长春是我的家乡,但是我目前是申花的球员,我必须帮助申花战胜家乡球队。”

  上半时比赛,申花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正是来自李玮锋,下半时拉米雷斯那个进球也是得益于他的头球摆渡。“战波把球传过来的时候,我本来是可以直接头球攻门的,但是跳起来的时候看到拉米雷斯的位置挺好,所以就把球点给了他,拉米雷斯打得不错。”

  上一场和辽宁的比赛,当肖战波回到申花首发阵容时,李玮锋主动把队长袖标让给了他;这一场对长春的比赛,在被替换下场之前,肖战波主动走到了李玮锋面前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大头。两位队长之间,已经有了一种让人感慨的默契。

  李玮锋、杜威等申花国脚将在周一直接从长春飞到北京报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