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留守上海等裁决 是走是留老卡仍有几分期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00 足球-劲体育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 28日晚,接通卡洛斯电话,电话那端,他的声音似乎丝毫不见烦躁、沮丧等情绪,但由于他认为目前正是"劳资双方"就关键问题的磋商阶段,说什么话都应该尤其慎重,以免影响谈判进程,所以每逢涉及到实质性问题,他都尽量以"目前无可奉告,一切等事情真正敲定之后再作表态"来婉拒。

  关于外界纷纷传闻的"遭国际队逼平即意味着卡洛斯被最后一根稻草压倒,下课步入
进行时"的话题,卡洛斯表示,这样的后果是颇有可能的,但直到目前为止,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相关的重量级人物,都还没有任何形式的正式表态。"按照日程,我们队伍有一个15天的间歇期,它既是中超的一个暂停,也是联城集中解决前一阶段问题的一个契机。"在回顾最近几个月在上海的风风雨雨时,老卡认为这个赛季就仿佛刚刚结束的主场对阵西安国际一样,都有一个梦幻开局,但过程却跌宕起伏,颇有戏剧性,至于最终结尾会怎样,能否上交令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的答卷,还得依靠全队将士的合力拼争。"作为一支构建中的团队,联城的起步阶段肯定不会一帆风顺,我本人也亲身经历了不少问题和困难,但前景还是令人期待的。"

  是去是留,卡洛斯本人还是对留带着几分期许,仍存有一丝希望。"此事正是由我的经纪人在与俱乐部交涉,也就是说并没有最后决定,我在等待,人也留在上海。所以,在一个协商的过程之中,个人觉得可能不太适合讲话,否则就会影响到双方的谈判。"但他也保证在有了明确结果之后,会立即与本报沟通。

  他要等多久?等待有价值吗?记者暗示性地问老卡:巴西队的首场比赛会不会在中国看?卡洛斯立即敏感地意识到什么,继续解释说,他在华的下一步日程、他的个人安排,都取决于经纪人与俱乐部的谈判结果,他会耐心等候,但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巴西队赛事,他永远会认真地看,为祖国加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