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长春再次替补登场 表现平平球迷宽容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4: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继上一场出场30分钟之后,新加盟申花队的德国外援扬克尔在本场申花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又获得了15分钟的表演时间。虽然表现仍然称不上好,但扬克尔对比赛的投入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一致赞誉。

  考虑到扬克尔远离赛场的时间不短,目前的身体状况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同时又要让扬克尔尽快融入到申花的整体打法中,所以加盟申花后的两场比赛,主教练吴金贵都让扬克尔替补出场。和上一场的三球轻取辽宁队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申花队在场上的局势吃紧,大有一不小心就会被长春亚泰队一口活吞的危险。好在拉米雷斯持续了他的进球势头,虽然不足以给大名鼎鼎的扬克尔带来太大的压力,但拉米雷斯的进球为扬克尔的上场做好了铺垫。

  比赛第75分钟,在

申花取得领先后的10分钟,扬克尔在长春粉墨登场。一上场,扬克尔就万分投入,随后用一个干净利落的铲球动作将球从对方的脚下抢断下来,如此高大的个子却能如此灵活的铲抢,德国人防守方面的天赋显露无遗。在随后的比赛中,长春
亚泰
队的进攻十分危险,而扬克尔便成了申花的第一道防线,在前场便不遗余力地前扑后挡,而当申花在后场遇到危险之时,这位1.93米的大个子客串后卫,用自己标志性的头球为球队缓解险情。

  对于扬克尔两场比赛的表现,申花球迷们都表达了要给扬克尔时间的意思。虽然扬克尔目前的射门机会相对较少,但大家都觉得扬克尔的作用不仅仅在于进球。“从比赛看,扬克尔在前场的牵制作用还是很大的,他的身边经常会出现两三名防守队员,对我们的其他进攻队员来说就是机会。而扬克尔在防守方面的贡献同样不可小视,他在前场对对方后卫的紧逼很可能就会为申花迎来意外的收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