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连胜后申花野心膨胀 称赶超鲁能并非全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长春报道

  球队取得了四连胜,总经理吴冀南也乐开了花,对于场面上的被动更是毫不介意。“难看就难看了,刚开始的几场比赛,球都打得很好看,可就是不赢球……所以说,我们还是实惠点的好了。”

  在客场输给山东队之后,申花队成绩上迎来了一个强势反弹。接连取得了四轮联赛的胜利,狂取12分,排名回升到了第四的位置。这四轮联赛当中,申花的对手依次是重庆、大连、辽宁、长春,其中东北的球队就占了三支,吴冀南对此也是喜笑颜开。“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这话说得真是一点都不错。”

  战胜了

亚泰之后,
申花
队已经得到了赛季至今第一次发放阶段奖金的机会,三场胜利换来的是90万元的打底,至于具体金额也将视下一轮与厦门队的客场比赛。不过,由于第二阶段联赛要在7月中旬才开幕,这样一来,这笔阶段奖的发放也得等到一个多月之后。赛后,有队员借故打趣问道,“能不能提早发?”倒被吴冀南顶了回去,“那么急干吗?还有一场呐!接下来你们球队放假,我就要忙着工作了,不做事情的话,奖金从哪里来呀!”

  回眸过去的五月,申花的战绩骄人。除了输给山东

鲁能的一场比赛之外,其余的联赛以及亚冠赛赛事接连告捷,这也让球队上下重新燃起了追赶头羊鲁能的雄心。至于追赶山东鲁能的计划,吴金贵自己的功课显然也做在了前面,“鲁能下半年还要客场打我们、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主场打北京国安,这几场比赛都是很关键的。联赛才进行到一半,10分的差距,并不是说完全没有可能。”打完这场与亚泰的比赛,申花队也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赛程,接下来,球队将获得一个星期时间的假期。而从现在到6月底之前的一个月时间里,申花队将获得难得的休整机会,李玮峰也将前往比利时接受相关部位的手术治疗。

  从打漂亮足球,到追求实效,申花队通过上半循环的联赛也渐渐地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平衡点。但现在的问题是,联赛第一阶段已经戛然而止,如何在休战的这一个月时间里,保持甚至提高球队的战斗力,显然是摆在教练组面前的一道课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