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VS天津:王宝山强说满意 刘春明赢球也挑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3:40 深圳商报

  客战天津输球,王宝山是铁青着脸走进球员休息室的,直到十几分钟后他进入新闻发布厅脸上依然是阴间多云。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倒很温和:“今天的比赛很艰苦,一是因为泰达队实力很强,二是多名主力因伤停赛,不过我对队员在场上90分钟的顽强拼搏表示满意。”

  据熟悉刘春明的人说,他是那种输球后会狠狠教训队员的教练,不过今天他的心情
显然不错,新闻发布会一上来就自己给自己找毛病:“我们队在上半场打得比较沉闷,传接球和进攻的速度都没打出来,队员不够灵活,在位置上显得很死板。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天津队暴露出不少问题。”

  刘春明与王宝山交情甚笃,昨天训练时俩人在体育场相遇亲切聊天的镜头被记者拍了下来。看到那张刘春明低着头、自己拍着刘春明肩膀的照片,王宝山哈哈乐了:“这张好。如果天津队明天输了,就把这张登在报纸上,然后写上设计台词,王宝山安慰刘春明:没事,别泄气,不就输了一场球嘛!”今天赛后记者同王宝山打趣:“那张照片拍反了。”王宝山听罢满脸苦笑。

  本来主场赛后刘春明都会从开发区返回天津市区,今晚他却在开发区的酒店订了房间。天津记者透露了一个消息:“刘春明晚上要请王宝山吃饭。”王宝山听到这个消息叹了口气说:“这还有点大哥的样子。”

  不过对同样感到窝火的球员,王宝山可不想当“大哥”。今晚赛后队员将赢得一段宝贵的假期,赛前王宝山曾对盼望多放几天假的队员说:“如果今晚赢球,6月10号归队;平了,7号;输了,5号!”赛后他在大巴车上毫不留情地向队员宣布:“6月5日全体归队!”(本报天津5月28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