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称赞蓝狮作风顽强 风波过后周海滨渴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006年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和李金羽的进球战胜了联赛副班长,由于申花客场战胜了长春亚泰,因而鲁能的积分优势再次扩大。比赛结束后,两位进球功臣道出了自己的心声,特别是处于“红牌风波”中的周海滨非常诚恳地再次承认自己的错失,并表示球场上证明自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李金羽攻进了鲁能队的第二个进球,从而使得自己在积分榜上以13球继续领跑。当谈到比赛对手的时候,大羽坦言厦门蓝狮打得非常顽强,守门员相当不错,“这可能和高指导比较了解鲁能有关系,他们的战术都非常有针对性,打得真是不错”。

  

鲁能积分榜领跑,而厦门蓝狮则积分垫底,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称作是“榜首大战”,没有任何悬念。李金羽对于这样的说法并不认同,“其实没有那么大的差距,比赛包含主客场等很多因素,不是像赛前报道的那么简单,应该说是相当艰苦的!”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球的周海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特别高兴”,“特别高兴,特别是经历了一些风波之后,能够为鲁能攻进一球,真的很高兴。”

  周海滨是在下半场开始被图拔替换上场的,这一招果然奏效,他为鲁能敲开了胜利之门。由于土伦杯上的红牌,从而遭受俱乐部和足协的处罚,这让周海滨成为足坛的焦点人物,而关于周海滨的看法也是众说纷云,甚至有人对周海滨的人格提出了质疑。对此,周海滨表示:“我觉得球迷有他自己的理解,在电视机面前看球可能会那么觉得,但如果现场看球的话可能就不会这么认为了。当然我承认我确实踹到了人,对于俱乐部和足协的处罚我都表示接受,我想这对我今后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我还是渴望自己能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也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