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空霸头球摆渡再显威力 李金羽劲射稍稍偏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点30分,2006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比赛在山东体育中心打响,由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厦门蓝狮,因此本场对决也被称作是首尾大战。赛前鲁能方面就表示,这次不会再在副班长身上爆冷。

  一开场鲁能的士气就非常旺盛。第2分钟,鲁能长传进攻,韩鹏头球摆渡给李金羽,后者在一名防守队员干扰的情况下一脚劲射,无奈偏出了球门。韩鹏头球摆渡的威力再次得到体现。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