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摆“铁桶”国安要破阵 高雷雷试打右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6: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超) 今天晚上7时,北京国安将在丰台体育中心对阵青岛中能队,这也是世界杯前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仗。虽然此前的三个主场国安队取得了三连胜,但如何破对手的铁桶阵将成为难题。

  昨天下午在丰台体育中心训练的青岛队的主帅殷铁生明确表示,本队将会以防守反击对付国安,他说:"从实力来看我们比国安要弱,又是客场,所以我们肯定会首先加强防守
,能拿到一分就是胜利。"

  在今年已经进行过的联赛中,青岛队除了客场打力帆队时城门3次告破外,其他的客场大多只丢1个球,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对国安前锋的一大考验。

  破密集防守首先是两个边路打得要活,但周挺、李尧和商毅都有伤在身,原本边路好手很多的国安队也出现了人荒。

  迫不得已,主教练沈祥福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试着用高雷雷担任右前卫。

  他表示:"打完这轮,联赛就要进入

世界杯休战期,所以这场球很关键,将决定国安队在上半赛季积分榜上的位置。虽然本场比赛的困难非常多,但我们还是有信心拿下对手的。"

  法晚播报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BTV-619:00

  今日其他场次对阵

  长春亚泰VS上海

申花山东
鲁能
VS厦门蓝狮天津泰达VS深圳金威辽宁队 VS 重庆力帆

  参加九场比赛无一个进球

  米尔顿机会不多

  对于玻利维亚前锋米尔顿来说,也许对阵青岛队将是他最后的机会,因为国安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在世界杯期间重新考察外援,接受前锋的试训。

  从4月8日国安和他紧急签约到今天,米尔顿已经代表北京打了9场比赛,但他只有两次助攻,没有一个进球。

  沈祥福给了米尔顿很多机会,在科内塞受伤期间他甚至得到了三次首发,但表现不能令教练组满意,甚至打亚泰时30分钟就被换了下来。

  在整个上半阶段,国安只以进14球排在联赛进攻榜的第八位,这也是国安队参加职业联赛以来半个赛季进球数最少的一次。

  虽然科内塞的状态也同样一般,但他毕竟是国安买断的球员,此外他本身有三个进球,其中两个球为国安得到了6分,如果要走人只能是米尔顿。

  沈祥福说:“俱乐部正在积极考虑外援的事情。”从目前队内的情况来看,米尔顿就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国安在世界杯期间寻找外援前锋的想法也不会改变,只不过好的表现会让他留下的可能性变得更大些。(文/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