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进球影响两队主帅心情 卡洛斯咆哮成耀东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6 新民晚报

  维森特最后时刻的进球,直接影响了赛后两位主帅的心情。

  离开球场时,国际队主帅成耀东一路笑声,接受着大家的祝贺,他不断地重复着4个字——“皆大欢喜”。但事实上,这是成耀东的“一厢情愿”,联城主帅卡洛斯并不欢喜,在向裁判、比赛监督咆哮完后,他脸色一直很难看,在谈论本场比赛时,他也只说了一句话,“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运气。”

  而成耀东对于结果则感到很幸运:“我们运气很好,最后时刻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对于比赛过程,他也非常满意:“我们失球太快,之后对方采取密集防守,但我们还是打出了很好的进攻。”不过,最令成耀东满意的还是球迷:“感谢西安、上海两地到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正是他们给了我们最后取得1分的动力。”这一点,连卡洛斯都有点眼红:“虽然国际现在在西安,但他们分明是一支上海的球队。”

  谈到西安、上海之间因为足球产生的复杂感情时,卡洛斯不否认他与西安的感情更深,因为他在那里呆了将近4年。而成耀东则表示:“足球是无国界的,何况是在国内的两个地方。我觉得只要球队表现好,喜欢我们队的球迷都会高兴。这和球队在哪里关系不大。”

  本报记者董进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