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球迷痴心不改专程为球队呐喊 联城收获意外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6 新民晚报

  经过时间的洗礼,上海球迷与国际队之间的感情,不但没有疏远,反而更加真挚。

  昨天比赛开始前两小时,就有一些国际球迷出现在了源深体育场,到赛前一个小时,已集聚了100多人,他们统一穿着珍藏许久的“戎装”,敲响休息多时的“战鼓”,专程为国际来加油助威。其中一个小姑娘,为了到现场给国际加油,还特意推掉了两个约会,“我就喜欢国际,这不需要理由。”

  比赛开始后,上海、西安的国际球迷合二为一,占据了一个看台,大概有800多人。这样整齐的大型球迷方阵,出现在源深体育场今年还是第一次。

  国际享受到了绝对主场的感觉。赛后,国际球迷还象征性地用矿泉水瓶砸了联城的大巴,但未有联城球迷“袭击”国际的大巴。一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之前考虑到会有很多国际球迷到现场,昨天源深体育场特意增加了60人的警力,“还好国际没输球,否则60人恐怕也不够!相反即使联城输了,也不会有球迷闹事。”

  联城虽然没有组织球迷会,但昨天也收获了意外的支持。原中邦老总黎家信,携旗下学校学生近千人,现场为联城加油。比赛中间,他们还与国际球迷“交火”,因此,昨天联城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坍台”。

  本报记者董进宇实习生王帅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