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停补时改写命运另类德比战平 卡洛斯下课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伤停补时第3分钟,国际队在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联城主帅卡洛斯对裁判的这一判罚大为不满,也许他认为杨林的这个防守动作完全合理,也许他已经预见到了可能出现的危险。王赟开出任意球,禁区中路的维森特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头槌破门,国际队保住了8轮不败的势头,而倒霉的联城不得不接受9轮不胜的尴尬。在中超世界杯休战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卡洛斯没有捡到救命稻草,下课几成定局。

  赛前一日,联城队将本赛季一直把持主力位置的卞军和主力替补黎梓菲贬入二队,原因是俱乐部认为二人在前一轮对泰达队中所表现出的状态已不适合留在一队打比赛。俱乐部方面认为,这两位中卫要对泰达一战所失的第二、第三球负直接责任。而赛前盘口诡异的变动与最后1比3的比分也刚好吻合。不过俱乐部对外坚持称,下放二队只是由于身体状态,至于其他原因只是他人的猜测。

  又一次经历了重大波动的联城队却开了一个好局。第8分钟,结束停赛上场的姜坤开出角球,顶替卞军上场的曲少言中路头球攻门得手。此后联城队以凶猛的拼抢试图阻止国际队的反击,短短40分钟内4名防守球员领受黄牌警告,国际队显得极不适合这种蛮横的打法,中场主力黄勇也在第35分钟被对手铲伤不得不提前下场。易边后,联城利用马丁内斯的速度发起了数次颇有威胁的攻势,而国际队则显得办法不多。直到伤停补时,利用一个有争议的前场任意球,国际队才惊险取回一分。在昨天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武汉客场1比0击败沈阳,结束7场不胜的尴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