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主场国际唱主角 卡洛斯换人之举赛后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23 解放日报

  上海联城昨天离胜利就差了那么一口气:在中超第16轮对阵西安国际的比赛中,他们1比0领先了90分钟,却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攻进1球,只能眼睁睁接受9轮不胜的尴尬现实。

  这恐怕是联城队本赛季拼得最凶的一场比赛,也是最“胸闷”的一场比赛。曲少言开赛后6分钟的进球让本队早早领先,却因为一个有争议的任意球,在最后一刻被对手头球破门。“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说,但事实上他在终场前用杨林换下马
丁内斯之举,赛后遭到了一致质疑。“换上杨林争高点没问题,但可以替下一个中场队员,不应该换下马丁啊!”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扼腕叹息道。对下课已进入倒计时的卡洛斯来说,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他的“告别秀”。

  让联城队无奈的,不仅仅是比分。昨天的源深体育场,“国际队,加油”的口号响彻全场。在上海打拼了4个赛季的国际队,在这片土地上毕竟积聚了不少人气。数百名上海的国际队球迷昨天穿着国际队队服来到源深体育场,和近200名乘坐大巴一路赶来的西安球迷一起,占据了整整一个看台,口号震耳、鼓声震天。比赛还没开始,一条巨大的横幅已经挂起:“国际队,上海永远欢迎你。”恐怕还从来没有一支客队在上海得到过这样的待遇。

  谈到这个现象,国际队主帅成耀东有自己的感慨:“这不能怪联城。当年我们在上海体育场,不是一样被

申花的球迷扔矿泉水瓶子?联城进中超才半年,培养和球迷的感情是需要时间的。”

  这是两队在中超上半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都宣布全队放假。不同的是,联城队的大部分队员将离开上海返回老家,而不少国际队的队员和俱乐部官员却将留在上海。“在外面呆了那么长时间,呼吸这里的空气都觉得亲切”,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感叹道。

  本报记者张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