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训练身披金德战袍 库夫曼:还以为是试训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沈阳金德足球队的训练队伍中出现了一个人们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已经与埃弗顿队解除合约的李铁。训练中,李铁穿上了金德队的训练服,这似乎在向外界说明着什么。

  昨天上午,为了备战与武汉队的中超比赛,金德队在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李铁也出现在了金德队的训练队伍中,而且还穿了一身金德队的蓝色训练
服。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一些球迷发出疑问,“李铁什么时候加盟金德队了?”

  就上述疑问,记者咨询了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于李铁是否要加盟金德队的问题,这位负责人的回答略显含混,“李铁先跟着练练,看一看。”而金德队主帅库夫曼则误认为李铁是来队试训队员,并大赞李铁防守好,不过对于李铁是否加盟的问题,库夫曼却表示吃不准,“李铁是一名优秀球员,能否加盟金德队要由俱乐部来决定!”随后,记者从随同李铁前往五里河体育场训练的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处得到了确切答案,“李铁前一段时间做了手术,一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这次他和金德队一起训练,只是为了找找感觉。”“那么李铁为何穿上金德队的训练服?”面对记者的追问,李树斌解释说,“李铁回来没有带训练服,所以临时跟金德队借用了一下服装。”

  对于球迷误以为自己加盟金德队一事,李铁甚感意外,他表示自己还是希望回到英超踢球,在国足的两场热身赛结束后,他将回英国联系球队。(一平)

  网络编辑:孔祥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