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掏10000元买票 黎家信场边观看称舍不得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昨天的看台上,国际队的球迷当然是个亮点,而在另外两个看台上,则更让不少人惊讶。他们人数大约为500名,统一身穿白色上衣,并非联城的球迷服,打出的为上海足球呐喊、助威的横幅。这批球迷的组织者不是别人,正是前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而且他们的球票也是黎家信掏10000元买的。

  其实,昨天下午黎家信在跟记者闲聊时,就表示晚上会到源深体育场看球,并且组织了不少人一道过去。为什么会选择去看这场球?黎家信对此表示:“国际回来了,都是上海球队,所以我去看看,顺便见见老朋友王国林。”

  赛前看来,黎家信组织球迷应该是去为国际队加油。然而,从昨晚的比赛来看,可能是联城队打得不错,加上国际已经有不少球迷,因此从黎家信组织的看台,传来的一直都是“联城队,进一个。联城队,加油”的喊声。比赛结束后,黎家信表示:“去看球原因很简单。一是去会会老朋友王国林,毕竟难得有这样的机会碰面;二则是,联城很多队员就是原来中邦的,他们很不错。近期他们连续不胜,压力很大,这我知道,所以我过去也为他们打打气,鼓励他们渡过难关。”但显然,昨天的平局让联城上下很不爽,依旧徘徊在保级圈附近。“唉,怎么说,联城队今天是很可惜,打得很好,但却没有拿下。国际队的运气不错。这个结果……”显然,作为中间人,黎家信并不愿意直接表态支持谁。聊到深处,黎家信也意味深长地说:“当初,有点意外地进入足球圈,感觉很陌生。但经过一段时间,却喜欢上了这个行业。只可惜,一年之后就有点无奈地离开。说实话,我很怀念这个圈子,这个圈子给我留下了不少美好回忆。”而当被问到是否有意重新回到足球圈时,黎家信则说,短时间内不会,但不排除今后会重新踏入这个圈子。

  黎家信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目前又重新在美容美发行业找到了感觉,他开办的“家信美容美发学校”近期已经开张。看来,重新回到老圈子,黎家信还是游刃有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