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主场决心拿下青岛队 高雷雷有望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今晚7点,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全队上下已经把这场比赛的目标确定为3分。

  昨天下午4点,国安队在丰体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在上一轮比赛中半途因伤离场的小将闫相闯将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此外,国安队的伤病名单中还有李尧和商毅,这使国安队的边路人选捉襟见肘。不过,上一场首发并有不错表现的王长庆已经可以担当左路的重任
。而在昨天的训练中,高雷雷也开始出任右前卫,这样一来,国安队的两个边路算是凑齐了人选。

  谈起周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主教练沈祥福说,“打完这场比赛,联赛就要休战一个多月的时间,所以这场球很关键,将决定国安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青岛队是我们在联赛第一轮的对手,当时打平了,我认为球队没有打好,这次回到主场,虽然困难非常多,但我们还是有信心拿下这个对手。”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7点将直播本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