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健秦升缺阵老殷大练防守 京城战中能想保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明天19时,青岛中能将在中超第16轮中客场挑战北京国安(QTV-5直播)。今天下午,中能抵达北京,并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面对高居三甲的“克星”北京队,缺少了两名中场大将刘健和秦升的中能队重点演练了防守,主帅殷铁生格外低调:“打北京这样的强队,我觉得一分对我们来说应该就算是胜利。”

  中能是在今天下午抵达北京的,由于提出的适应场地时间与北京队冲突,球队只能将训练时间延迟了一个小时,在下午5时出现在了丰台体育中心。此前训练的北京队拖延了10分钟,致使中能队的训练时间减少到50分钟。时间紧张,主帅殷铁生也没有安排全场对抗,只是让队员分成四组,进行了快速传接球的练习,“盯人,一定要盯住人!”这是殷铁生对队员们的要求。然后,殷铁生带领四名后卫刘俊威、杨磊、叶荣顺、孙彬和两名后腰吕刚、胡俊,练起了后场长传和争抢头球,两项训练内容都是以防守为主,中能欲用铁桶阵对付北京的意图非常明显。

  在队员方面,除了刘健因伤无缘此战外,另一名中场大将秦升也因为状态不佳,没有随队出征。好在老将吕刚本场结束停赛复出,他将与近来表现抢眼的胡俊组成后腰搭档。而随国奥出征了土伦杯的谭望嵩在今天与中能汇合,并参加了训练。曲波的伤势也基本康复,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明天比赛,他将继续与姜宁、法比亚诺组成前场“三叉戟”。

  对于明天的比赛,殷铁生特别低调,“北京队的实力肯定是我们强,这场比赛,我只要求队员打出水平就行。”虽然没有给队员提出明确的目标,但在殷铁生看来,一分就是个理想的结果,“打北京这样的强队,我觉得一分对我们来说应该就算是胜利。”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