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另类德比联城遭遇黑色2分钟 董雷伤心王大雷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联城和国际的另类德比打了94分钟,在92分钟的比赛里,联城都保持着不错的态势,甚至可以说在前天卞军和黎梓菲的风波之后,球队确实有了一些新的精神面貌。然而最后时刻裁判的一次判罚,却让联城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比赛结束之后,联城俱乐部一位官员非常客观地表示:“今天的比赛至少有3个问题是存在的,第一,我们的教练有一点儿保守;第二,中场结束的时候对方俱乐部的一位领导
上前质疑裁判判罚有问题,这样的做法,不知道中国足协有没有规定不可以;第三就是裁判问题。”

  由于前天晚上回到上海的时候,已经错过了球队适应场地的时间,因此这场比赛王大雷并没有上场。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站在场边的王大雷和主教练卡洛斯做了一个类似的动作,将一瓶矿泉水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然后拿起自己的衣服,迅速的走向休息室,这样的做法,不用说就知道,大雷是在发泄他的愤怒。而场上队员在下场的时候,脸上写的也是气愤、失望、无奈和伤心。在看到张然和张效瑞几乎要流泪的眼睛时,他俩还不解地念叨着:“怎么了,这是怎么了?”

  而场上的门将董雷在接受完记者采访的时候,还一脸狐疑的询问:“那个球犯规了吗?”场边,联城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静静地站在那里,等待着董雷。走到区指导身边的时候,董雷还在询问区指导:“那个球犯规了吗?到手的3分,变成1分,太可惜了。”区指导安慰董雷道:“别的不说,这个失球不是你的责任,其他的回去总结再说吧。”

  一场平球之后,联城的压力更大了,对此董雷表示:“事实上,球队并没有外面传的什么总经理下课啊、主教练下课之类的一些问题,我觉着我们的球队一切都很好。”而面对记者询问“卞军黎梓菲”离队是否对比赛阵容产生影响的时候,董雷故意所问非所答了起来:“我想我们全队只要全力去拼,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努力就可以了,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