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迎战青岛伤病困扰全队 祥福低调称获胜非易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今晚19时,北京国安将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青岛队。

  在本年度首场联赛中,国安在客场被青岛0比0逼平。此番回到主场,国安不敢轻易言胜,主帅沈祥福非常低调:“我们还是会像以往那样准备这场比赛,今晚还要开会进行战术布置。”

  目前,国安队中人员并不整齐:闫相闯和商毅都在上场比赛中受伤,今天将无法上场。“比赛打到现在这样,我们在人员上确实受到些影响,伤病会让球队的战斗力减弱,好在可以在世界杯休战期间做些调整。”谈到今天的比赛,沈祥福表示,“我们同青岛队今年有过一次交手,明天想取胜也并非易事。不过,无论和谁比赛,都要力争做好防守,这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而昨天下午在国安队训练结束后,青岛队在主帅殷铁生的带领下来到丰体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几经周折才加盟的谭望嵩也随队前往。

  在半程结束后,青岛队目前排名第12,国安则排名第三,殷铁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实力肯定是要弱于北京队,明天的比赛还是要做好防守,能拿1分就是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