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新防守悍将战前亮相 杨晨终获解放搭档耶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晚18时,来到济南的厦门蓝狮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已经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跌到了最后一名,厦门队在下半程的每一场比赛都格外关键。正因为如此,在今天的训练中,厦门队表现格外认真,丝毫没有因为对手是领头羊而有所松懈,已经赶到队里的新外援梅尔坎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或许也是因为有了这名外援的加盟,厦门队很希望能在鲁能这个老虎嘴里拔下一颗牙来。

  最近两天,济南一直下雨,而且雨量不小,为了保护比赛场地的草皮,所以体育场方面没有让厦门队在内场进行训练,这样18时整,主教练高洪波率队在外场进行了战前的最后备战。在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中,厦门队的训练内容安排得很紧凑,在传接球训练之后,高洪波重点演了半场的攻守对抗。在对抗训练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的前国奥门将安琦表现不错,扑出去好几个必进的球。而在今天训练之中,杨晨则被安排在锋线,重回前场的杨晨表现十分活跃,并且打进了比较漂亮的进球,也赢得了队友的喝彩。在明天的比赛中,杨晨有望与耶利奇搭档出现在锋线。

  厦门队战前训练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还是新外援梅尔坎。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这名尼日利亚外援显得很显眼,来自德国

乙级联赛的这名后卫身材不错,除了有1米86的大个子之外,力量也很足。由于刚到球队,梅尔坎显然与球队的配合还不太娴熟,但他的奔跑,抢位以及控制能力还是不错的。看得出,梅儿坎的加盟确实给球队的后防线增加了一道坚固的屏障。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厦门队球员都认为,
鲁能
的强大实力是明摆着的,但是不能因为鲁能队的实力在自己之上就交枪投降,相反这个时候必须要咬紧牙关去死拼对手。杨晨就表示,重庆队战胜大连队就是个例子,中超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只要努力了就有可能创造奇迹,现在球队上下都很清楚保级的困难,所以这场与鲁能队的比赛,就当成是一场要在老虎嘴里拔颗牙的硬仗。(于静发自济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