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尾大战鲁能狂练射门 队员豪言大胜迎接调整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是积分榜的正数第一名、一个是积分榜上的倒数第一名,这无疑是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对于鲁能队来说,本场比赛不仅要取得一场胜利,更要用一场漂亮完美胜利来完成休战前的收官之战。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队来说终于重新凑齐了主力阵容,这就是国奥三名小将的回归。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周海滨、崔鹏、王永珀都参加了训练。在这三名球员之中,土伦杯比
赛最后一役被红牌罚下的周海滨无疑最引人关注。但在训练之中,周海滨似乎并没有受到这方面的影响,这名国奥小将的奔跑、抢断都十分积极,显然周海滨非常希望用实际行动来重新证明自己。

  

鲁能的主力阵容中现在还有两名伤号。首先是上一场带伤上阵的锋线主力韩鹏,此前鲁能很是担心韩鹏会因为上一场比赛而加重腰伤,甚至做好韩鹏将缺席这场比赛的准备。但是从今天的训练来看,韩鹏的伤势恢复得很不错,在与球队的合练中,无论是跑动、射门都比较到位,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韩鹏表示,受伤的部位还是有些疼,但是问题不大了,如果明天上场肯定没问题。除了韩鹏之外,进攻核心郑智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据俱乐部的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郑智今天有些发烧,所以没有参加训练,但对于明天的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

  由于厦门队的实力相对较弱,所以鲁能队的赛前训练重点演练了进攻内容。在训练的最后部分,图拔就安排队员们进行射门的练习。李金羽、韩鹏、王超、矫喆、高尧的以及上轮比赛进球的队长舒畅,都表现错相当不错的状态,几乎每一脚射门都能够洞穿国门李雷雷的十指关。对于这场休战期的最后一场比赛,鲁能队球员都表示,目标当然不用问,肯定是全取三分。关键问题是不仅要拿下三分,更要赢得漂亮。主力射手李金羽就表示,打完这场比赛,球迷就要去观看

世界杯了,所以我们一定要以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完成这场比赛,这样大家都会有一个好心情去好好享受世界杯。(于静发自济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