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更换外援解放杨晨回锋线 厦门蓝狮泉城意图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04 济南时报

  时报5月26日讯(记者 董宏磊)世界杯之前泰山队最后一个对手,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循环的第一个对手厦门蓝狮队明天就要抵达济南。让人关注的是,这支队伍在人员上出现了一定变化。

  据悉,明天下午,厦门蓝狮队将抵达济南,傍晚就赶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训练。

  厦门蓝狮与另外一支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二位的升班马长春亚泰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他们已经遭遇11轮不胜,替代重庆力帆当上了“副班长”。为了保级大业,这支中超新军已经决定对外援进行调整。据了解,一位名叫加布里埃尔·梅尔坎的外援在今天刚刚与厦门蓝狮签订了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加布里埃尔·梅尔坎曾经入选过各级尼日利亚国字号球队,来华前曾效力于德乙济根队。当这位26岁的中后卫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时,就很有可能意味着厦门蓝狮的安哥拉前锋乔基姆要走人。而出身前锋的杨晨因为在其中后卫的新位置上表现差强人意,也有可能回归自己的老位置——与泰山一战,他很有可能与耶利奇一起组成厦门蓝狮的前锋线。加布里埃尔·梅尔坎的加盟和杨晨的位置更改,到底会给泰山队的夺冠大业制造多大的麻烦,还要在周日拭目以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