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穿起球衣敲起战鼓奔赴源深 沪球迷恭迎国际还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今晚,远迁西安的国际队第一次回到家乡打比赛。闻风而动的国际球迷几天前就行动起来,他们翻出了珍藏起来的国际队服和围巾,还有一颗颗对国际队难忘的心,来到源深体育场,让记忆中的美好瞬间再次重现。

  在国际队西迁之后,出于对这支球队的热爱,上海一家体育用品店依然经营着有关国际队的产品。最近一周来,国际队的球衣供不应求。“一个星期前,就有不少球迷打电话,询问是否还有国际队的球衣卖,听说我们这里有货,他们高兴极了。短短几天时间,已经卖出了近百件。”店主是一位国际队的忠实球迷,但曾经的国际队球迷对这支球队的感情,还是让店主倍感惊讶和感动。

  前国际队球迷协会负责人之一、曾在本报发表挽留国际队公开信的王奇浩透露,到源深体育场为国际队加油的球迷,很可能超过500人。“这次我们没有组织球迷,大家都是自发买票的。据我了解,他们都是原来我们球迷会的成员,这次国际队回来,他们相互之间联系好,集体购买了球票,听说都是上百人集体购票。大家的出发点我知道,就是为了坐在一起,穿起统一的

球衣,还像以前那样,一起为国际队加油。”以往国际队在主场比赛时,王奇浩在看台上专门负责领喊口号,而这次,他很可能还会“重操旧业”。“我们还会穿起曾经的那件球衣,戴起曾经的那条围巾,敲起曾经的那一面面战鼓,为国际队加油。这次在源深体育场,我们会让国际队就像在自己的主场一样,像真的回到了家。”

  据了解,除了前国际球迷会的球迷外,其他球迷组织的不少球迷也都购买了今晚国际和联城队的比赛门票,准备为国际队加油。并且,几乎所有这些球迷都会穿起国际队队服,并且在看台上聚集在一起。因此,可以想象,今晚的源深体育场如果真的成为国际队的主场,并不是没有可能。

  国际老总王国林表示,自从他昨天到达上海后,陆续接到很多熟悉的上海球迷打来的电话。“他们告诉我,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到现场为国际队加油。他们说,尽管国际队到了西安,但依然支持和想念我们球队。他们的热情和诚心,我真的非常感动。”王国林还透露,这次国际队来上海,西安球迷也组织了远征团,150名来自西安的球迷将在上海为国际队加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