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源深一战疑似卡洛斯告别战 巴西人有豪言无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对一向自称前世是西安人的卡洛斯来讲,西安或许真的就是他生命当中一个难以磨灭的印记——至少在中国执教期间,发生在他身上的任何一件“大事”,都跟西安这座中国西部的古城扯上了这样那样的关系,比如今天晚上这场他的疑似“告别战”,对手恰好是来自西安的国际队。

  这是联城中邦队在世界杯开打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联赛,也很有可能是卡洛斯在这支球队中作为主教练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到目前为止,联城俱乐部高层每次在谈到卡洛斯下课与否的问题时,语气总是显得有些暧昧,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是就连卡洛斯自己心里也明白,在上轮客场输给天津康师傅队之后,他屁股下面的帅位已然开始晃动了。

  昨天晚上,卡洛斯带领着刚刚经历了新一轮风波洗礼之后的联城中邦队员来到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或许是为了让球队从思想上先紧张起来,打好跟国际队的这场“收官战”,昨天晚上,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和总经理傅鹏还特意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跟国际队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虽然我们是主场作战,但是前面几场比赛,我们在主场占不到任何便宜,再加上对手最近的势头不错,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没有输过了,就算我们想赢,也不敢说一定就能赢人家啊。”一名队员说,现在不管是对他还是对联城中邦其他队员,踢得好坏不说,打国际,拼肯定是要玩命去拼的:“至少我不能让人家觉得我的比赛态度有问题吧,否则到时候可就真的说不清楚了。”

  对于俱乐部拿卞军和黎梓菲开刀的举动,卡洛斯没有发表任何看法,现在的他,甚至已经不愿意再跟记者打任何交道,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作为教练,他只能接受俱乐部的决定,所以他临时决定把此前从未在今年联赛中上过场的冯祺放进18人大名单,因为他现在已经没有中后卫可用了。

  事实上,对联城中邦队的后防线进行换血,同样也是卡洛斯自己的意愿。上轮客场输给天津泰达队后,卡洛斯当时就说了一句“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问题更严重一些,回去之后我们要认真总结,并且一定要有所调整。”虽然此前卞军一直是队中的绝对主力,黎梓菲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坐稳了主力的位置,但是这一次,连老卡也对他们上场比赛的表现大摇其头:“不管是谁上场,我对比赛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话虽这么说,但是到底有多大的把握,恐怕只有老卡自己心里清楚了。

  打完今天跟国际队的比赛之后,联城中邦队将放假两周,队中的几名外援都选择了回国休假,但卡洛斯却选择了留在上海——对于卡洛斯的帅位问题,联城一位高层意味深长地表示:“

世界杯停赛这么长时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