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整三轮迎击武汉 两主力缺阵库夫曼仍誓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过三轮的比赛延期之后,沈阳金德终于回到了人们的视线范围。今天下午,金德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光谷,对于这个在联赛首轮曾经2 :0战胜过自己的对手,金德全队充满战斗欲望,主帅库夫曼谈及目标时更是豪言希望在中超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全取三分。

  陈涛和刘建业在打完土伦杯之后已于昨晚归队,尽管有些疲惫,但两人在接受采访
时均表示状态不存在问题,一定会争取在今日比赛中出 场。目前金德主力阵容里王锁龙有伤在身,而杨福生红牌停赛,这也给库夫曼排兵布阵带来一些麻烦,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库夫曼似乎并 不担心这些问题,“我们的主力很好,我们的替补球员也具备很强的实力,他们或许更有冲击力,因此我不会因为有主力缺赛而降低比赛目标 ,我们这场比赛就是全力争取三分。”

  对于金德来说利好的是,对手

武汉队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据了解,武汉队中场进攻组织核心郑斌伤势较重,将无缘本场关键之战;后防主力蔡曦累计四张黄牌将被停赛一场。唯一的利好消息是,此前大腿有伤的吉奥森恢复神速,尽管错过了球队昨日下午的大运动量训练课,但他今天下午肯定会上场。 由于姚翰林客战青岛后至今未伤愈,裴恩才在中场唯一的备用棋子也不能发挥作用。此时年仅19岁的小将荣昊让裴恩才眼前一亮,有望成为奇兵顶替郑斌。尽管荣昊年纪很小,比赛经验很欠缺,但他的优点也很明显。相对于吴鹏和王文华的稳重,荣昊的速度非常快,更具冲击力。如不出意外,荣昊将在对沈阳金德的比赛中完成中超联赛处子秀。

  即使缺席了三轮比赛,沈阳金德依旧排在了青岛、辽宁、重庆和厦门之前,巧合的是,前来挑战的武汉光谷与金德积分相同,这场比赛谁 胜谁就会在休战之前力压对手。首回合两队交锋时,汉军曾两球拿下沈阳,不过,那场比赛的两个入球都是发生在比赛后半段,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双方一直处于拉锯状态,从这一点看,沈阳金德并不会因为首回合输给对手就谨小慎微起来。而从各方面来看,武汉光谷本场比赛都毫无优势可言:金德的三场联赛推迟进行,这给了他们宝贵的休整时间,从体能来看,金德占尽优势;金德近六轮联赛4胜1平1负,而武汉队七轮不胜,从斗志和士气来说,金德同样占了上风;金德的陈涛和刘建业刚打完土伦杯,尽管很难达到最佳状态,但武汉队的进攻核心郑斌缺阵,损失比金德更大。这次客场比赛的难度对武汉队来说不亚于同山东、

申花交手,金德肯定会为了保级殊死一搏。(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