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国奥三人组今晚归队 周海滨竟不知已被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济南下起了大雨。冒雨指挥训练的图拔看到雨势没有停歇的意思,便要求队员结束训练,免得被淋感冒。

  虽然是雨中训练,但队员们的积极性还是非常高的,俱乐部的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一直在雨中坚持看完球队的训练才离开训练场。令图拔欣慰的是,队员们在夺得半程冠军后,并没有忘乎所以,而是选择拉兢兢业业的备战。与此同时,出征土伦杯的三名
国奥小将周海滨、崔鹏和王永珀也将于今晚返回济南,这也为图拔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大的余地。

  今晚,

鲁能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周海滨的个人道歉信。在道歉信中,周海滨表示,“由于我个人的不理智和不冷静,出现了不职业的动作。这虽然是无意的,但也说明我在球技以及思想等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不够成熟。说明我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思想素质,踢球更要做人,为
中国足球
和鲁能足球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事情发生后,我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赛后,我立即向对手表达了我的歉意,并向领导和教练组做了检讨,向俱乐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事后,俱乐部给予我比较严厉的处罚。这些,我本人都完全接受。我认为这是俱乐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使我能够更加清醒地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我会牢记这次教训,从更细微处磨练自己,做德艺双馨的球员。希望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球迷能够继续监督我,及时通过各种渠道为我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一定会刻苦训练,认真比赛,努力回报大家!”

  耐人寻味的是,周海滨今晚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道俱乐部已经对其做出了处罚。在我们的提醒下,他只是简单地表示,“会和和俱乐部、主教练沟通,回去反省吧。”

  (风之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