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扬克尔中超首秀一次打门 将随球队征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刚刚加盟申花的德甲巨人扬克尔终于完成了他在中超联赛的首次亮相,对此,法新社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具体内容如下:

  在25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3-0击败辽足,刚刚加盟申花的德甲著名前锋扬克尔尽管没有这场比赛中进球,但是他还是为球队贡献出了一脚打门。

  扬克尔上星期刚刚同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这场比赛里他在第61分钟球队2-0领先时替补出场,他的亮相也引起了球迷的高度关注,球场内始终回荡着他的名字。这个身高一米九四的前拜仁前锋也曾是乌迪内斯的追逐目标,他曾在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的33场比赛中打入10粒进球。在这场比赛里,他曾差一点就能给自己的中超处子秀交出一个完美的答卷,第81分钟时,他接队友的传球打门稍稍偏出。

  “这是我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还有一点不适应,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和球队充分磨合。”扬克尔在2001年曾帮助拜仁拿到了欧洲

冠军杯的奖杯,对于他的这次处子秀,
申花
主教练和他的新队友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吴金贵表示,“很明显我们的对手对他在场上的作用都比较顾忌,他所需要的就是通过几场比赛来找到感觉。”上赛季在凯泽斯劳腾扬克尔由于受伤而缺席了几乎整个赛季,仅仅出场五次没有一粒进球,本赛季这支球队也从
德甲
降到了德乙。他表示在他抵达中国之前曾有许多欧洲的俱乐部向他抛来了橄榄枝,但是能够去中国踢球对他来说同样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在这场比赛之后申花已经升至中超的四名。除了中超联赛之外,申花今年还有亚冠的任务,在此后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扬克尔也有望代表申花出战。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