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客战山东凶多吉少 第一阶段蓝狮难逃垫底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7:2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结束了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后,厦门蓝狮队立刻赶往山东济南。本周日晚上,厦门蓝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一方是半程联赛冠军,一方是积分垫底的球队,蓝狮队此行凶多吉少。

  在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蓝狮队在主场以1比3惨败。从两队目前的情况看,蓝狮队已经陷入了“人见人欺”的地步,如果再不补充外援调整阵容,蓝狮队降级并不意外。

  鲁能是继大连、申花、深圳之后第四个获得半程冠军的队伍,去年转会山东鲁能的郑智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今年新加盟鲁能泰山队的外援日夫科维奇,助攻4次,有3个进球,这样的成绩单让他成为鲁能泰山队最满意的外援。14场比赛打入12球,经历了一个赛季沉寂的大羽找回了状态,成为联赛最佳射手有力的争夺者。郑智、日夫科维奇和李金羽组成的前场组合是中超球队最具威胁的组合,必须引起蓝狮队的足够重视。

  对于蓝狮队来说,目前惟一的救命稻草就是新引进的外援梅尔坎。昨天,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还在中国足协为新引进的尼日利亚外援办理转会手续,能否赶上周日的比赛还存在变数。

  连续输球,加上连续客场作战,让蓝狮队面临了联赛开赛以来最困难的时刻。卢光瑞表示,目前球队最需要的就是稳定,俱乐部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打算。山东

鲁能是中超老大哥,蓝狮队将通过比赛寻找自己的差距,为下阶段的联赛做准备。(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