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战金德难续辉煌史 核心缺阵裴恩才要派新兵出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明日将在客场挑战沈阳金德,目前两支球队同积14分,但是沈阳金德因为赛程的调整比武汉队少赛了三场。如此看来,同为保级而战,武汉队形势更为不妙,况且在上一轮联赛中,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又力克劲旅大连实德,这样的结果更让汉军上下倍感压力。

    汉军攻击力匮乏

  武汉队在今年联赛除了在前四轮的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保留了上赛季黑马的本色外,在最近7轮比赛中未尝胜果。4平3负的成绩让主帅裴恩才十分担忧。尤其是球队的攻击力,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只打进可怜的三个进球。裴恩才一心打造的双吉组合也将面临着瓦解局面,由于吉奥克斯的能力受到普遍质疑,在联赛间歇期后他很可能会离开球队。因此这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成为吉奥克斯的中超告别赛。球队锋线的无力让汉军客场取胜成为了一种奢望。

    核心缺阵新人首发

  本赛季

武汉队打进的11个球当中郑斌和吉奥森两人就包办了7个,然而在明日对阵沈阳的比赛中,两个人将肯定无法一同出线在赛场上,据悉,吉奥森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能否首发出场目前还是疑问,而球队的绝对核心郑斌则干脆因伤没有出现在出征的名单当中。这让主帅裴恩才在排兵布阵上伤透脑筋。

  在经过赛前的训练中年仅19岁的荣昊出色的状态让裴恩才在前腰的位置上有了选择,据说百米11秒的他具有很强冲击力,只是由于年轻比赛经验还很缺乏。在郑斌缺阵的情况下,裴恩才只好派出奇兵志在一搏了。

    历史战绩处在绝对优势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武汉对阵沈阳队的比赛战绩处在绝对,两个3-0,一个2-0三战全胜不失一球。尤其在上赛季,金德在库夫曼的带领下面对汉军净吞6弹,本场比赛正式库夫曼复仇的好几会,在他接替霍顿的帅印下已经取得4胜1平一负的骄人战绩, 相信他在自己的主场不会让对手轻易的逃脱。

  本轮比赛几支保级的球队都在为联赛间歇前的胜利而战。青岛中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厦门蓝狮客场对阵山东

鲁能。而在周二辽宁队在主场将力拼重庆力帆。从形式看青岛和厦门拿分的机会并不多,而辽宁与重庆的死磕打平则两队继续维持现状,如果分出胜负将在保级的道路上赢得喘息的时间,而这些结果对于武汉和沈阳的比赛来说,获胜就意味着跳出与各队的保级纠缠。(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