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门将意外失误送大礼 张玉宁用进球为生日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33 新闻晚报

  张玉宁昨晚首发出场,并以第一粒进球,为自己的生日添彩,当然,这个进球多少有守门员自摆乌龙的成分。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张玉宁接到孙吉在边路的起脚传中,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守门员张鹭跳起后本已将球抱住,可是在下落过程中却不慎脱手将皮球碰入自家大门,正是他的这一次失误让上海申花队以1比0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申花队右路将球斜传入禁区,皮球刚好绕过防守拉米雷斯的后卫雷比,果断插上的洪都拉斯前峰面对张鹭一脚推射,球应声入网,半场比分被锁定在2比0。这是拉米雷斯连续第三场比赛进球。此后,申花又凭借李玮锋的头球攻门,锦上添花,最终以3比0战胜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给张玉宁送上了祝福。“张玉宁今天过生日,他也是辽宁队的队员,祝贺他生日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