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打入首球为生日添彩 申花3连胜积分升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在几乎快分崩离析的辽宁队面前,申花没有让胜利溜走。昨天晚上,申花队在一场水战中主场以3比0战胜辽宁队,用“三连胜”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本场赛后,申花积分达到23分,联赛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只比排名第三的北京队少一分。

  比赛一开始,实力占优的申花队就牢牢确立了场上优势,辽宁队被压制在本方半场内,比赛几乎成了申花的“半场教学赛”。开场仅3分钟,于涛就获得了禁区内单挑辽宁门将
的良机,可惜他的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弹出。在几次错过进球机会后,申花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孙吉右路突破后传中,张玉宁禁区线上转身甩头攻门,皮球被辽宁队门将拍了一下后,从地上反弹砸到横梁弹进网内,比分变成1比0。

  上半场结束前,

申花再次抓住对方失误取得进球:肖战波右路传中,辽宁队后卫雷比头球解围未果,后点包抄的拉米雷兹推射得手,打进本赛季个人第6个进球。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为了让队员节省体力,吴金贵接连将杜威、拉米雷兹和于涛换下休息,扬克尔在第61分钟替补上场。第86分钟,申花获得左路角球机会,替补上场的王珂开出角球,李玮峰禁区内头球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