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生日收获赛季首粒进球 孝子称将进球献给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31 新闻午报

  -特约记者|艾哲浩|文-本报记者|范筱明|摄

  “今天这个进球我要献给我的妈妈……”在申花主场畅快地把辽宁队斩落马下后,张玉宁站在比分牌下嘴角微笑地对记者说,身后那个醒目的3比0里,有一份是属于他的。不过今天,张玉宁收获的不仅仅是这一个进球,在全场比赛第35分钟后,在他有点运气地破了老东家辽宁队的大门后,全场球迷开始为他疯狂,生日歌从看台的各个角落不断传来。5月2
5日,是张玉宁29岁的生日,是2006年张玉宁的第一个首发,是2006年张玉宁的第一个进球———这一份生日礼物来得很宿命。

  赛前热身的时候,张玉宁同主力队员一起走出休息室,左侧看台最前面的位置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声。张玉宁侧了侧头,嘴角微微露出一丝笑,还是那副桀骜不驯的样子,他没有转过头,只是很随意地朝专门赶来为他庆祝生日的球迷摆了摆手。

  比赛第37分钟,当自己脑袋蹭过的皮球鬼使神差地从辽宁队门将张鹭手中掉进了门里时,张玉宁愣愣地看了皮球一下,确定它的确是滚进网窝了,才转过身迎接一拥而上的队友。

  赛后,听着满场为他而唱的生日歌,手持全场最佳的奖杯,张玉宁非常感动,不住地说要感谢球迷。而对于是不是因为今天张玉宁生日给了首发机会,主教练吴金贵说:“这只是一个巧合,这段时间他恢复得不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