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之行实德衰到极点 输球之后酒店又遭小偷光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重庆报道 重庆之行,实德真够惨的,不仅球场上输球了,下榻的地方还遭到了小偷的光顾,有队员的手提电脑、手机和钱包被盗走了。

  25日下午1点多,实德队准备坐飞机从重庆回大连。临行前,队员收拾行李时,同住一屋的阎嵩和唐田两人突然叫了起来,阎嵩的电脑和手机没了,唐田的钱包不见了。实德急忙与酒店保安联系,同时报了警。从宾馆的录像带看,此前有两名陌生男子混进了队员的房
间,看见房间里没人便偷走了上述东西。

  按照机票规定时间,实德本应在3点多起飞,但因为大连天气能见度不够,一直等到晚上20点多才登上飞机。回到大连已是晚上近11点,球员们感到非常疲惫,但好在他们却可以提前进入联赛休战期。

  和重庆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就宣布放假一个星期。主教练福拉多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有过一次深谈后,先于球队离开重庆,他与潘塔一起飞到北京,再从北京转机回国休假。实德一球员对记者说:“今年真是点背透了,比赛成绩没有了,其他事情也不顺,但愿经过联赛休战这段时间的调整后,我们能慢慢好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