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三连败留劲战力帆 高层直言只要获胜全可抵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早在客场败给北京国安之后,辽宁队就做好了两个心理准备:第一便是很可能发生三连败,第二便是毕其功于一役,在主场拿下力帆。如今,第一个不幸的预感在25日晚输给申花后已经变成了事实,等待辽宁队的就是全力出击拿下重庆力帆,在输给申花之后,辽足高层直言:战胜力帆,就可以抵消此前的三连败。

  抵达上海之后,领队苏晓东就告诉大家,不要背上思想包袱,辽宁队现在的目标就
是保级,和申花这些强队的比赛就当练兵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上场机会,打出自己的训练水平就行了。在对申共的比赛之前,辽宁队制订了三个目标:一是保存实力,不要无谓得红黄牌或者受伤,全力以赴战力帆;二是注重防守,即使输球也不要出现像打鲁能那样的大比分;三是不要让扬克尔进球,要打出一口气来。

  在周三晚上,辽宁队观看了力帆与实德的比赛,对于力帆表现出的求胜欲望,辽宁队球员感到吃惊。“他们真是玩命了,敢和实德拼得这么凶,看来为了保级真是杀红眼了。”最终,力帆战胜了体能不济的实德队,这就把辽宁队彻底逼上了绝路。主教练唐尧东看完后一声叹息:“看来把打力帆那场比赛改期还真改对了,要不然我们缺少两名国青队员肯定不好打。”领队苏晓东也直言,力帆赢了实德更让

辽足没有任何退路,“因为他们同样急于上岸,所以也同样希望把辽宁队踩在脚下。”

  正是因为力帆的积分已经逼近了自己,在25日晚的比赛之前,辽宁队教练组临时变阵,让已经三黄在身的张永海坐在替补席,由队长肇俊哲来客串拖后中卫。教练组的想法是,如果这场比赛张永海领到第四张黄牌就得不偿失了,“因为这场让他上也不一定能赢,但是打力帆却万万缺不了这位后防核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