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半程泰达策划完美收官战 队员教练备战各司其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6 城市快报

  本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是今年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赛事,因此为了让收官战取得理想的结果,天津队从昨天开始便进入到赛前准备阶段。主力队员利用上午的休息时间进行了恢复调整,替补队员下午则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对抗练习,而主教练刘春明也抓紧时间研习对手的比赛录像,力争尽快确定比赛的战术。

  与深圳队的比赛在周日进行,教练组原定球队在塘沽进行本场比赛的备战。不过,
受天气影响,刘春明还是临时决定返回民园进行备战。考虑到对手上轮轮空,因此为了让队员有更多的调整时间,刘春明昨天上午就把上一场比赛的主力队员拉到场地进行恢复调整,而腾出的整个下午时间则要求大家好好地睡上一觉来缓解疲劳。但只有主力队员是这样的作息安排,替补队员的训练时间没有变化,他们下午4点仍然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进行对抗练习以保证状态。

  原定今日前往塘沽备战的天津队改为明天上午出发,这样队员们在家多休息一天,也有利于做好备战的各项准备工作。“其实只有明天一天的备战时间,所以球队要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教练和队员各自都在努力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