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赢球让武汉倍感压力 汉军兵发沈阳此战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3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沈阳25日电(记者包波)今晚8时05分,武汉队踏上了前往沈阳的征程。全队上下十分清楚,此战不容有失,否则极有可能在联赛间歇期前排名下滑至倒数三名以内。

  昨晚,重庆队在主场1比0拿下了大连队,与武汉队的积分差距只有三分。这让球队上下感到了很大压力。在机场候机时,队员都在议论,如果今天晚上申花能够拿下辽宁,那么武汉队就能多压住一个对手;如果辽宁队再赢球,那么武汉队的排名还将继续下滑。

  主教练裴恩才表示,现在各队都在发力,尽一切可能地多抢分。所以此次沈阳之行,

武汉队的目标就是从沈阳队手里抢分,不管是三分还是一分,至少不能让对手再涨分。他说:“这场比赛虽然我们很困难,但对方的情况也不好,所以我们要咬牙坚持下来,挺过这场比赛就行。”

  由于郑斌有伤,裴恩才特意带上了小将荣昊。蔡曦本轮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他的位置将由老将李昊顶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