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将为张玉宁送上生日大礼 申花主场3-0狂屠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一场瓢泼大雨过后,虹口足球场遍地积水。按理说,这对技术见长的申花队颇为不利,但从开场第一分钟起,申花却在场上到处飞溅水花的掩护下,攻势遍地开花。

  今天恰逢张玉宁29岁生日,有球迷手捧酷哥巨幅人头像进入赛场,更有一位资深球迷早早准备好蛋糕为他过生日。面对老东家辽宁队,本赛季首度赢得首发机会的张玉宁毫不含糊,连续头顶脚踢威胁对方球门。当张玉宁第五次施射时,辽足门将张鹭跳起后本已将球
抱住,但在下落过程中却不慎脱手将球送入自家大门,为张玉宁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

  在扬克尔的巨大威胁下,外援拉米雷斯不敢有丝毫懈怠,上半场结束前他推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同时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取得进球。勤能补拙,拉米雷斯的努力赢得了应有的回报。

  上半场一结束,憋足了劲的扬克尔就跃跃欲试,中场休息时,球场上到处闪现光头身影。下半场第16分钟,在球迷的欢呼场中,扬克尔替换拉米雷斯出场。显然,扬克尔的状态与空霸的美名不太相符,终场前9分钟尤万诺维奇右路传出一记令对方门将十分难受的好球,以至辽足门将张鹭出击没能扑到球,但扬克尔倒地铲射却没能射正部位……

  也许,如同联赛之初申花连续不胜之时,我们应该给主帅吴金贵时间一样,从昨晚起,我们同样应该具备一定的耐心,给这位德国前锋一定的时间慢慢感受中超的气氛,找回昔日德国空霸的感觉,让我们耐心期待。本报记者王胜

  张玉宁以一个进球为自己送上生日礼物。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门将为张玉宁送上生日大礼申花主场3-0狂屠辽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